close

心煩了~視野一片模糊....
睜開雙眼望著遠方~
心卻像一個黑洞般侵蝕著靈魂
想要說~欲言又止
想生氣~沒有結果
想逃避~該去面對
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

無憂無慮無煩惱~
不用想不用問更不用說
思想越單純行為越簡單

心如火身如水~
常說到心如止水但又有幾人能做到
修~修~修..不斷的修~只為了換來一片祥和
看到的聽到的卻是一片虛偽

內心的醜陋~是否一直再呈現
隱藏黑暗中~透視光明裡
空洞的雙眼無止盡的角落裡
訴說著我在等著你
亦正亦邪全由心來主宰

一條船好比一顆心載著千萬人.....

是該虛偽或是真實~

爭扎一瞬間......

心中都有夢都會想實現

夢想會破滅會實現全在一念間

情緒來臨時~

一波一波打上來~

心在笑~眼在哭~身體在颤抖

緊握著雙拳~繃緊的肌肉

怒視的眼神...

何必呢?

笑一笑拍拍肩快活似神仙

揭開醜陋的那張臉

打開靈魂的雙眼~張開溫暖的臂膀

招招手~請過來

拍拍手~看這邊

揮揮手~我在這

張開口~記得要想我

閉上眼~畫面深刻烙印心裡面

轉身走~帶走所有心意及回憶

快步走~就讓一切成追憶

記憶裡退不去~

只能深深鎖心裡

何時會開鎖何時會上鎖..

開心時~會開鎖

煩惱時~會上鎖

願我是那把鑰使~~一把萬用的鑰使

能開鎖~能上鎖

當有無法開啟的鎖~

便是我閉關的時刻..

心上鎖再想著

想通後便開鎖

但.....鑰使也會有生鏽的時候
會有幾個懂......

真的想不懂卻又想搞懂
~累累累~真的累了~也淚了~

唉~~~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剪刀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